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Sunday 21 June 2009

父亲节快乐

今天没什么特别庆祝。。。只是昨天去了姑姑家一起吃饭。。。

我的父亲大人。。。

其实与一般的父亲没什么不一样,都是努力赚钱养大我们五个瓜的老爸。。。以前总是不了解老爸,干嘛这个不允许,那个不可以,严肃,带点害怕的感觉。。。现在长大了,很多事情都明白了,不再害怕,发而很想什么事情都告诉他(也可能妈妈不在,爸爸就像是父兼母职的)。。。我的爸爸总是该严肃时,他可以很够力严肃,但某些时候他还是会陪我们一起傻,一起玩。。。也许这些以前都不曾发现吧,愈长大就愈觉得了解爸爸的心情。。。

其实,一直以来爸爸一个人养活我们已经是个不容易的事,还有我们的学费,生活费。。。老爸,你很棒!!!

爸爸年纪一年比一年大,其实他有跟我说过,他有意退休或转行,不开车行了。。。可是不知道可以做什么,经济又酱。。。而且听爸爸常提起美国,他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,喜欢那里的天气,那里的生活(尤其是在那里joging),他希望过去生活和赚钱。。。我希望爸爸能够做自己喜欢或想过的生活。。。现在只剩我弟弟还在念书,所以他的负担其实没那么大了。。。我就没用咯,又失业了。。。唉~~~

我希望以后能够让爸爸享福。。。预祝我们兄弟姐妹们成功吧!

提及爸爸,又想到妈妈。。。其实那天辞职后,心情超差,很想念妈妈,很想跟她诉苦,很想抱抱。。。可是还好某人在身边陪着我。。。谢谢他!

最后,当然要祝全天下的父亲 -----〉父情节快乐!要健康哦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