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Thursday 4 December 2008

爆了?!!

刚打完羽球回来,好累!今晚打球是用来发泄的,我很用力去打每一球,把所有的不满,不开心,烦恼,一一打了出去,心情总算好一点了。。。

而且,今天还发生了一件趣事!其中一位与我partner的朋友,他的裤子破了。。不是笑他的裤子破了,而是那个情形。。原本球还在打着的,我也应该接到那往我方向飞来的羽球,可是突然我听到他喊,“爆了!”我就傻傻的站在那不接球,顿时停住了。。。对手Teck Cheong还问我,“你干嘛不打?”我说,“他喊爆了!”我们都不知道什么事,结果他说,“是我的裤子爆了。。”吓到我,还以为什么爆了,原来是这样,我们就一起大笑。。哈哈!!!

还好今天听耀辉的话,去打球发泄,要不然,我真的就快爆了!!这几天不知为什么压力很大,也想很多东西。。。而且刚刚又收到email,又一份工作interview失败了!!希望不安和烦恼,赶快离我远远的。。。我不想你靠近我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