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Sunday 25 January 2009

巴刹风云。。。



除夕的前一天,星期六的一大早,婆婆就叫我和姐姐起床去巴刹。。。第一次这么早去,可是人潮却比平常的热闹。。

以上的图片,只是显示了其中一档卖鸡的档口。别看它这么多人,其实老板还没来的咯,只有几位员工到了,准备开档。。。

婆婆要去另外一档买东西,就叫我帮她“排队”,而且我本来是站在最前线,也就是第一排,怎知,员工们把鸡一只只拿出来时,aunty们的手就好像在挖金酱,顿时间我不知该如何是好。。我不会选鸡,也不打算碰鸡,就觉得我被夹在aunty们中间好像很不好意思。。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就被挤到后面去了。。。真是。。。无言。。。所以就拿出手机来拍。。

真得很佩服aunty们的“挤功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