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

18.02.09 - 非常无力的一天

今天一早八点就要出门,因为十点有interview。。。

心情不好,是昨天带来的。。。原因,当然关于找工的事咯,令我觉得很“虚”,无力,所以就很想念Ned 和 Eve。他们是我在Liverpool时帮过我很多的人,在我最脆弱时,扶我一把,给我信心,所以现在每每遇到挫折都会想到他们是怎样鼓励我的,他们是那么的相信我,比我对我自己更有信心。。。谢谢你们,我敬爱的老师!一想到他们,就有一种不知何时才会跟他们见面的感觉。当我回来之前,最后一次与他们见面时,我真的有说不出的想念和舍不得,不敢说得太白,怕弄到场面很伤感,不想他们又看到我哭的样子。。。

从昨天的没信心,带到今天去interview,一路搭KTM和LRT都在想。。。思绪很乱。。。今早的KTM特别冷,路途也像特别的漫长,站在门边望出去,看着轨道不停的在往反方向移动,更觉得路途遥远。。。像是要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而且是非常的孤单旅程。。。在等火车的到来,我竟然差点哭了出来,鼻好酸,眼睛湿湿的。。。今天有带着mp3,一路上都在听歌,可音乐的功能今早突然失效,完全没有让我心情好转的迹象,还是继续听。。。到了KL Sentral就要搭LRT,没想到竟然比KTM多人,挤了一下。。。唉~

今天的interview其实也蛮顺利,只是translation部分,我觉得我做到很差,不知是不是被心情影响,或者可能我的translation/language真的就没有那么好,常识又不比人家多。。。Interview完了,就不想去想了。。。会让我更伤心而已。。。本想约Belle一起吃午餐,因为interview的地方,就在她公司楼下,但她没空,就不打扰她。。。

还是那么的无力,很想很想去唱k,可是很懒得等大姐放工才回家,会很累,而且今晚有打羽球,所以就决定在回之前,去mid valley看戏。。。本来要看Bride Wars的,时间不适合,就选了Pink Panther 2看咯。。。很早就进戏院,我是第一个人进那间戏院咯,冷到。。。我也买了我最爱的 Ice Lemon Tea combo (ice lemon tea+popcorn) 当午餐,因为很久没吃popcorn了。。。没想到,popcorn竟然是large的。。。吃到我要呕,也尽量的吃,结果还是吃不完,lemon tea也没喝完。。。Pink Panther 2蛮不错,很好笑。。。一整天没笑过的脸,仿佛僵硬了,就因为这部戏,我终于笑了。。。有点安慰,至少觉得今天看戏是对的,不算浪费钱。。。

回家,还是一样,音乐陪伴我。。。刚好听到杰伦的“稻香”,歌词仿佛在安慰我,所以听了又特别有感触。。。比起平时听这首歌,今天听到特别好听。。。也让我想起家里的一堆猪,因为都是在我很伤心,不开心时收到的,是它们让我笑的。。。到了Kajang,本想走路去town搭巴士或taxi回,但脚痛,穿了一天高跟鞋,又累了,就直接在ktm station搭taxi回,RM7 就酱没了。。。心痛!现在要省钱,还没找到工,又要还Kojadi。。。唉~想到就头痛!

真的要休息了,晚上还要打球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