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

元宵节凌晨。。。

今年的元宵节,真得很够力特别,也不会忘记我和姐姐,弟弟所做的傻事!

在年初十四晚上,我和姐姐,弟弟,像往常般的再打麻将。由于我们都不饿,所以当天的晚餐都没吃。二姐就说,竟然没吃晚餐,要不要晚上去mamak?过后,不知谁提议,应该是大姐或弟弟,说要吃麦当劳的早餐,在凌晨四点开始出售的。我们就决定,打麻将到四点,去吃McD。

其实之前每次都是大姐说要四点去吃McD的早餐,可是都不成,因为不可能等到凌晨去吃啊。。。我一直都不明白,McD的早餐是从四点开始,可是到早上的十一点啊,为什么非要凌晨四点去吃呢?可以睡醒了才吃啊。。唉!

就这样,这次我们决定,说了就要做到,每次都放飞机,没有吃到。。。结果,我们真行!!!真的打麻将到三点多,四点去吃早餐。其实当天我已经很累了,最近又常常迟睡,但还是因为McD的sausage mcmuffin让我撑到四点!我们打完麻将,不不。。应该是在打麻将时,就已经是语无伦次了,大家都blur blur了,简单的数学也不会算。。我更搞笑,一直说废话,说了又自己笑(他们也有笑啦),就跟我喝醉酒没什么分别。。。二姐更厉害,竟然说了一句经典的suggestion -->“现在三点多,不然我们不要去近近的McD啦,驾车去远一点的,到了McD,就已经四点咯!”哇噻,笑死我!我说她更blur过我!哈哈。。。

虽然大家都很累,始终,我们还是撑到3.50am,到McD刚好四点,order了,我们很快速的,在二十分钟内解决了我们的早餐。。。可能都很累了,所以就吃到很快,吃完了,我们的惨样,累样都出完来了,已回到家,就睡觉了。。。

疯狂的凌晨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