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Monday 30 March 2009

最近的我。。。

刚忙完两个展览,终于可以轻松一点。。就这么一点,因为现在又要开始筹备下两个展览的事情,又同时间在十月一起进行。今天休假一天,是补回之前展览的假期。虽然休息,但还是在想着星期五要交的proposal plan,要计划下两个展览的宣传计划等等。可是不知怎么的,头脑空白,转不到。。。这次的proposal与读书时做的assignment差不多一样,需要想很多鬼点子,以前难不倒我,可能有一大班朋友一起想吧,也可能比较轻松,不是真正会去实行的,压力没那么大。。。突然感觉脑袋被不知什么东西塞住了,转得慢就算了,还要hang机。。。开玩笑!!!

而在三月八日当天,终于毕业了!!!应该是人生的最后一次毕业典礼吧,除非以后我继续念master,可是我觉得短时间内都不会吧,毕竟现在要工作还钱。。。唉!好感叹!因为觉得我的人生变得复杂了,不是我变了,而是环境的改变,接触的人也多了,需要想的事物和烦恼也增加了,让我想起以前某人对我说过,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,什么人都有,不要轻易相信人家!我知道了!只希望我会醒目点。。。

这次的展览真的让我见识很多,接下来的会是更多新的尝试。。。虽然害怕,但还是要走下去!请赐我力量吧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