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Saturday 9 May 2009

伤心的一个星期。。。

其实一早就知道我的partner,Christine 会离开公司,可是依依不舍的感觉还是隐藏不了,还是涌上心头,眼泪也不听话的开始流着。。。

还以为我会很坚强,还以为我能忍下,怎知在星期四(7/5) 的早上,她交了辞职信,manager就叫我进去,问我如何,日后剩我一人,我可以吗?一开始,她就告诉我,Christine要离开了。一听到,眼泪就很不听话的往下掉,不是一滴滴,是一串串。。。不停的流着。。。我没有怪Christine,只是不舍得,我们曾经面对过很多困难,面对了两场events,就觉得虽然人手不足,只要我们两人都一起加油,接下来的困难,events,都不是问题,而且是那么的有信心。。。可能就觉得我们的配合度很好,曾经是同学的我们,虽然之前不是很熟,但现在的我们,可以说是绝对组合。。。

她要离开,我是万分的不愿意,万分的伤心,但是有更好的路在等着她,我只好支持她的选择,我还按着自己的不舍得,告诉她,“若你真的决定要走了,就快点走,那里的机会在等你!”叫她走,当然也知道现在自己的公司的问题,也不愿她失去更好的机会。。。

回归在manager房里,我就只好说,我能怎样,就努力的做。Manager也怕我会承受不住压力而离开,她问我,我会不会又突然给她信,我犹豫了一下,虽然之前是的确有想过,而且是很想的那种,但现在,若我走了,不知公司其他同事会如何,因为promotion在我们的公司,真的蛮重要,promotion做不好,很可能整个event都不好。

所以,哭也因为压力很大,突然觉得肩膀重了很多,头也很重,所以这几天头超级痛,很久没试过了,都只有发烧时才会有的头痛,现在几乎每天至少有几小时是跟着我的。。。

我真的觉得身体越来越累,越来越弱。。。很压力啊。。。。!!!!!!!!!!

希望Christine在新的环境,会有更好,更突破的发展。。。

希望我能够战胜自己,战胜压力,战胜那女人!!!!!

希望头不要痛,能够睡好。。。现在我连睡觉都不能睡好,每次都想到/梦到工作,一大堆的工作,做梦也是在想proposal。。。我要睡好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