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Thursday 29 July 2010

Hahaha....finally....

终于换了一个全新面貌。。。好喜欢哦。。。

每次看别人的blog都觉得很羡慕,为什么可以这么美,这么多样化。。。好像很容易办到,但是我就不会。。。对电脑的意识还是很差。。。还好有人教我可以在网上查询关于这方面的资料。。。这只是最初步的改革。。。

想问,要如何把音乐加入我的blog里??之前是我姐姐教我弄的,现在不怎么会了。。。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提供给我吗?谢谢。。。^^

1 comment:

magda said...

ciekawy blog bardzo mi sie podoba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