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Tuesday 27 April 2010

短发。。。

今天,终于鼓起勇气见了一头短发。。。真不敢相信,9年的长发,我一直都不舍得剪,可是因为天气很炎热,再加上我之前剪的水母发型已经不美了,要等一半不长不短的头发长到和之前一样,要等很久。。。所以反正一半的头发都短了,就索性一次过,剪了算了。

我决定剪之前很矛盾,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不舍得我的长发,而且我也知道长发比较美,所以一直一直三心两意。。。一方面一直在网上找看有没有美丽的短发发型。。。最后决定把这个发型的决定交给发型师。。。

到了理发店,那店的负责人竟然安排一个泰国人帮我剪头发。一看不知道他是泰国人,我还跟他说中文,哪里知道,他一开口就说“what kind of hairstyle you wanna cut?”。。。他不会说中文,就只好跟他以英文交谈。一开始,我很怕他不明白我要的发型效果,但是还好,他剪出来的效果我还能接受。他真的很温柔咯,很小心翼翼的帮我剪每一根头发,也因为酱,我差点睡着。。。而且,他一直跟我解释他现在是怎么剪,会是什么效果。很好叻。。。

还好剪出来的发型我觉得还不错,不会看到脸大。。。我是可以和他沟通的!!!而且,他剪出来的发型,其实我之前找发型资料时,有种莫名的预感,一直联想到我剪的发型会是大概酱的。。。^^

某某人说,我是胆小鬼,因为不敢尝试剪短头发。。。*嘟嘴*
我只是不舍得我的长发。。。
我是爱惜长发的小公主。。。哼!

在我结婚的时候,我一定要把头发再次流长。。。一定要是长发新娘~~~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