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..Me...me......♥

My photo
Nth special about me..juz a normal girl..which hope there is a space for her to express her feelings...
Feeds RSS
Feeds RSS

Monday 26 April 2010

我是小公主?

他常说,我是

小公主/小女孩
坏蛋的小公主/小女孩
可爱的小公主/小女孩
爱发脾气的小公主/小女孩
爱生气的小公主/小女孩
很像小孩子的小公主/小女孩

听到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生气。。。当然我也知道他说的都是真的。。确实,我很容易就生气不爽发脾气,可是只是对他比较容易。。。可能他身份跟别人不一样咯。。

我很谢谢他对我的包容和忍耐。。。我每次不开心或生气,他都会主动道歉,我知道他很疼我,所以我有告诉自己,别人对你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,要珍惜,不能过分,不能滥用。。。在我们的世界里,我真的觉得自己像小公主/小女孩,可以依靠他,可以信任他,可以撒娇,可以“欺负”他(当我不开心时,因为可以咬他)。。。还有我有绝招,可以令他听话。。。嘻嘻。。不过不用出绝招,他都会听话的。。。

我爱你~谢谢你~

No comments: